苹果资讯

感谢iPhone 7!iPhone SE将大幅度降价 或不足2000元

14_副本.jpg

 

  如果iPhone SE降价到299美元,你会毫不犹豫的出手吗,换算后不到2000元的售价,诱惑力的确很强,但苹果真的会这样做吗?

  iPhone 7亮相后,苹果将面临一系列头痛的问题,首当其冲的就是平衡各个版本的售价关系,现在他们有iPhone 6、6 Plus、iPhone 6S、6S Plus以及iPhone SE,毫无疑问它们会接受降价的命运。

14.01_副本.jpg

  专业的苹果爆料网站9to5Mac给出的评论认为,iPhone SE必然会降价,这款产品拥有目前跟iPhone 6S系列一样的旗舰配置,除了没有3D Touch,而iPhone 7发布后,6S系列售价下调是必须的,这就决定了SE的价格有所调整,不然其生存的空间就更渺茫。

  按照惯例,iPhone 7和7 Plus起步价将分别为649和749美元,iPhone 6S和6S Plus价格会分别下降至549和649美元。如果苹果继续下调iPhone 6和6 Plus价格,它们将“蚕食” iPhone SE的市场——除非其价格也进一步下调,所以这样的话,苹果可能会让iPhone SE起步价低至299美元。

14.02_副本.jpg

  价格调整后,苹果势必对iPhone SE本身也进行调整,例如上调入门级型号存储容量,使之融入iPhone这个大家庭中,同时他们还可能使iPhone SE独立于其他iPhone型号,不受其他产品发布周期的影响。

  如果真是这样,那么iPhone SE将会是一个长久的系列,其主打单手操作,屏幕应该会在4.3寸徘徊,毕竟在网上就触及到4.7寸的利益,最好的的结局是一直死守4寸市场。

14.03_副本.jpg

  最后还要奉劝给位一句,近期想买iPhone 6S、SE的用户,不妨等等再说,iPhone 7出来后,它们的售价调整是肯定的,就看调整幅度是多大了。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