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新欢旧爱一手抓 360手机N4新款星空灰将于本周四发售

 10.01_副本.jpg

 

  新鲜事物总是格外引人注意,手机也不例外。自360手机宣布即将发布新品N4S以来,红极一时的360手机N4便被遗忘在一边,大多数人都将目光聚焦在新品上了。

  不过,360手机并没有走有了新欢就忘了旧爱的路子,在强势打造新品时,也对360手机N4做了更新。据悉,除了青春时尚的多彩配色以外,360手机N4还新增了一款低调典雅的配色——星空灰,该版本将于7月14日(本周四)震撼发售。

10.02.jpg

  面对市面上琳琅满目的智能手机产品,要挑出一款满意的却并不容易,归根结底,都怪智能机长得太像了。不过360手机N4却没有迷失在“机海”中,而是遵循独特的美学原理,以经典对称风格于圆润边角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如今推出的星空灰版本无疑是在告诉我们,360手机N4不仅可以高端大气上档次,还可以低调奢华有内涵。虽然360手机N4主打青年群体,但众口难调,总有人会偏爱沉稳内敛的配色方案,这个时候星空灰就显得相当称人心意了。

10.03.jpg

  360手机N4是今年5月份亮相的产品,作为全球首款十核4GB千元机,N4的配置可以说是相当简单粗暴,核心方面搭载联发科Helio X20旗舰级芯片,辅以4GB运存加持,整体性能得到了大幅提升。

  在软件方面,360手机N4的表现更是可圈可点,该机运行以“安全”为根基的360OS,在经历了近一年的优化更新后,不仅将安全做到了无机能及的地步,同时也在轻快与省电方面有所升级。值得一提的是,在前不久的品牌战略发布会上,360手机发布了全新品牌SLOGAN——安全·无畏,首次将安全提升到了战略层面。也就是说,安全不仅是360手机的品牌基因,也是其发展的主要方向。

  得益于强大处理器和系统优化,360手机N4在续航方面表现也相当不错,该机配备了一块3080mAh容量电池,并支持全新涡轮闪充技术,让千元机也能保持时刻不断电。另外,360手机N4还支持指纹识别功能。

  在国产千元机行列里,鲜少有这样软硬兼备的产品,因此360手机N4一经发布便深得人心,成为众多人宠爱的“青年新旗舰”。如今“星空灰”版本的出现,无疑会成为低调内敛小伙伴的首选配色。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