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酷6传媒完成私有化 成为私人控股企业

 01.jpg

 

  腾讯科技讯 7月12日,国外媒体报道,酷6传媒(Nasdaq:KUTV)周二宣布,已完成今年4月5日达成的私有化协议。

  酷6传媒今年2月1日宣布,收到来自控股股东盛大集团的私有化协议。根据这份协议,酷6传媒的私有化价格为每股普通股0.0108美元,或每ADS 1.08美元。

  4月5日,酷6传媒宣布已与盛大投资达成最终的合并协议与计划,盛大投资将以每股普通股0.0108美元(相当于每股美国存托股1.08美元)的现金收购酷6传媒。

  7月8日,酷6传媒召开特别股东大会,约70.88%流通普通股股东亲自或通过代理机构参与了投票,其中约99.67%投了赞成票。

  今日,酷6传媒已向纳斯达克股票市场提出申请,请求在美股开盘前停止其ADS交易,并在7月12日营结束后正式暂停交易。最终,其ADS将从纳斯达克退市,酷6传媒将成为一家私人控股企业。

  在该交易中,道衡(Duff & Phelps, LLC)及道衡证券(Duff & Phelps Securities, LLC)为酷6传媒的财务顾问,Weil, Gotshal & Manges LLP为美国法律顾问,Harney Westwood & Riegels为开曼群岛法律顾问。

  而Akin Gump Strauss Hauer & Feld LLP为道衡法律顾问。Davis Polk & Wardwell LLP为盛大的美国法律顾问,Conyers Dill & Pearman为盛大的开曼群岛法律顾问。(谭燃)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