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资讯

华尔街预测iPhone第二季度销量仅4000万部 继续同比下滑

 08.jpg

 

  腾讯科技讯 据外媒报道,由于不少消费者都在等待苹果发布iPhone 7,预计iPhone系列手机当前的旗舰机型iPhone 6s的销量仍落后于去年同期,华尔街估计iPhone第二季度的销量只有4000万部。

  券商加拿大皇家资本市场(RBC Capital Markets)的分析师阿米特·德莱纳里(Amit Daryanani)预测的iPhone第二季度销量甚至比市场的平均预期更低,他本周在一份研究报告中称,iPhone第二季度的销量只有3950万部。相比之下,苹果在去年第二季度售出了4750万部iPhone,这将是iPhone季度销量第二次出现同比下滑的情况。

  iPhone 6s的销量一直落后于iPhone 6,因为后者凭借新设计和大尺寸实现了销量的迅速增长,而iPhone 6s的设计和尺寸与iPhone 6相比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加上智能手机市场更趋成熟,iPhone 6s的销量根本赶不上iPhone 6同期的销量。这直接导致了iPhone销量首次出现下滑的情况。

  德莱纳里预计苹果第二季度营收将在421亿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496亿美元。他还预测苹果第二季度每股收益为1.39美元。德莱纳里的预测与华尔街的预测基本一致,后者预计苹果第二季度营收为422亿美元,每股收益1.40美元。

  德莱纳里估计,在9月份正式发布iPhone 7之前,iPhone的平均售价将继续下滑。廉价机型iPhone SE仍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德莱纳里预计iPhone今年的平均售价将下降到633美元。

  展望第三季度,加拿大皇家资本市场预计苹果下一季度营收为473亿美元,每股收益1.77美元;相比之下,华尔街预测的营收为462亿美元,每股收益1.63美元。加拿大皇家资本市场相信iPhone下个季度的出货量将达到4400万部。

  加拿大皇家资本市场维持苹果股票“跑赢大盘”评级,给予目标价115美元。它本周在投资者报告中称,它相信苹果股票短期内将保持“稳中有升”的走势。(编译/林靖东)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