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资讯

苹果憋足了劲 然iPhone 7外形遭集中吐槽

 16_副本.jpg

 

  iPhone 7没有开卖的日子里,苹果异常煎熬,而iPhone整体的销量也是迅速下滑。

  《华尔街日报》给出的报道称,今年苹果第三财季iPhone的销量预估只有3950万部,而去年同期为4750万部,下滑幅度过大的背后直接影响了他们的收入,其营收预计从去年同期的496亿美元降至421亿美元。

16.0_副本.jpg

  说到底,现在的苹果最主要的利润还是靠iPhone,而他们也不允许其销量出现闪失,但目前市面上的iPhone 6S和iPhone SE的表现简直差到家。

  报道中提到,iPhone 6S目前的订单已经被苹果砍掉了至少50%以上,而iPhone SE虽然有需求,但苹果目前的所有重心都放在iPhone 7上,所以前者的生产也受到了很大的影响。

  简单来说就是,iPhone 6S频频砍单,因为销量下滑过于严重,而iPhone SE供不应求。

  对于接下来趋势,苹果憋足了劲,其要靠iPhone 7挽救一切,只是这样的做法过于冒险,毕竟从目前曝光的情况看,iPhone 7外形会是大家集中吐槽的地方。

  之前有消息称,苹果为了要销量,打算对iPhone 6S、SE进行降价,而SE预计降价后在2000元左右,如果真是这样,对用户来说是好事。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