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智汇

官方解释!三星新旗舰为何跳过Note 6直接命名成Note 7

 28.jpg

 

  外媒今天已经收到来自三星官方邀请函,三星将在8月2日正式发布旗下全新大屏旗舰三星Note 7,发布会将在巴西里约热内卢和纽约伦敦同步举行。三星官方也对该旗舰为何会跳过Note 6而直接命名成Note 7作出了解答。

  三星表示,本次命名是为与S系列命名相对齐,除此之外,三星方面此次还有统一产品方面的考虑。

28.01.jpg

  从三星的表态上我们看出,三星在未来都将延续S系列与Note系列双旗舰的定位,S系列以曲面屏作为特色,Note系列则会更多关注手写笔,共同对抗包含苹果iPhone在内的旗舰级手机。

  从发布会邀请函当中我们看出,三星Note 7发布会很有可能会在S-Pen当中增加新功能。据消息人士透露,这支笔将被称为“E-S Pen”(Enhance:加强、提高),相较于之前的S-Pen将会在书写功能上有很大程度的变化。

  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显示,三星Note 7将和S7一样搭载骁龙821/Exynos 8893两个版本的处理器配备6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等,其欧版价格达到了849欧元,换算成人民币超过6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