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资讯

iPhone7真机来临,看看有没有要买的欲望吧

 29119136f850ae7b2fa27b31f96844be.jpg

  科技先生7月13日消息,这些天不断爆出苹果新iPhone的真机图真假消息漫天纷飞,但大多数谍照中的机型都是单镜头版的iPhone7,甚少看到双镜头的iPhone7Plus。不过,现在网友给大家带来了惊喜,分享出了iPhone7Plus的多张真机照。

  在图上我们能看到iPhone7Plus采用了双镜头,颜色应该仍为深空灰色。该机背部拥有三个触点,据称学名叫做Smart Connector,可能会用于连接其他配件。不过,由于其机身背部的苹果logo和Smart Connector接口都尚未完工,推测它可能是iPhone 7 Plus的工程样机。

  另外,该机的双色温闪光灯似乎过于居中,正面听筒附近的传感器位置也有改动,跟iPhone6s相比变化还是比较明显的。这也说明,iPhone7系列在外观细节上可能采用了新的设计,只不过整体来说变化并不明显罢了。

  至于双镜头版新iPhone的命名,目前仍然无法得到确认。虽然之前我们一直称它为iPhone7Plus,但也有一种说法是双镜头版新iPhone会命名为iPhone7Pro。iPhone7到底会有几个版本,恐怕只有等到9月的苹果发布会才能得到最终答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