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销量不达标 特斯拉下调Model X SUV售价

 03.jpg

  腾讯科技讯 7月14日,据外媒报道,由于Model X SUV销量未能达到既定目标,特斯拉为此下调该款汽车的起步价,这也是该公司今年以来第二次下调旗下汽车的售价。

  特斯拉周三宣称,新版60D Model X SUV汽车售价将下调至7.4万美元,比75D版Model X SUV的售价低了9000美元。60D版Model X SUV汽车配置了60千瓦时的电池,但一次充电后的转力和续航里程要低于75D版Model X SUV车辆。

  特斯拉虽然是全球最知名的电动汽车制造商之一,但该公司却一直面临着诸多问题。今年5月7日,一辆安装了Autopilot功能的电动汽车发生了致命车祸,当时此功能就处于激活状态。目前,美国交通安全机构已经要求该公司递交其Autopilot技术相关的设计、运行和测试等相关详情。

  与此同时,业界分析师和投资者也开始质疑特斯拉拟以28亿美元收购SolarCity的计划。事实上,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不仅是特斯拉的大股东,而且也是SolarCity的大股东。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日,马斯克通过Twitter发布消息,称他将很快公布另一项“特斯拉绝密宏大计划”,此举也引发了业界广泛的猜测——认为马斯克可能会披露特斯拉与SolarCity并购交易相关的更多详情。

  周三,巴克莱资本的分析师布来恩·约翰逊(Brian Johnson)因为特斯拉的财务管理问题而给予特斯拉公司“D”评级——仅仅在“失败”级之上。约翰逊认为,马斯克最初的2006年宏大计划为该公司“挖了一个42亿美元的大洞”。约翰逊仍将特斯拉的股票评级维持为“减持”级,并将其对特斯拉的目标股价维持在165美元。

  上个月,特斯拉将Model S汽车的起步价下调到6.6万美元。本月初,特斯拉宣称,该公司连续第二个季度汽车交付量未达目标。业界认为,该公司也很难完成今年全年的交付量目标。此前,特斯拉预定该公司今年汽车交付量将达到8万至9万辆。

  特斯拉还计划增加一种新版低价汽车,即 Model 3系列汽车,起步价约为3.5万美元,预计将于2017年底开始上市。(编译/金全)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