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资讯

不就换了个屏么 居然是iPhone史上最大变革

 19.0_副本.jpg

  从iPhone诞生后,这应该是它最大的变革了,那就是用上OLED屏。

  之前韩国从产业链曾给出消息称,苹果已经同三星秘密签订协议,后者将为其提供明年新一代iPhone所用的OLED屏,而这也引发了业界的重大关注。

19.01_副本.jpg

  iPhone转投OLED屏,这件事上LG的爆料显然最可信,毕竟他们之前一直都是iPhone屏幕的主要供应商。LG显示屏负责人Han Sang Beom接受采访时表示,在OLED屏上他们的确发力晚了,这让其丢失了最重要的伙伴。

  Han Sang Beom还强调,OLED屏是未来手机发展的需要,特别是柔性屏,现在他们将集中精力来投入这块,随后彭博社给出的消息显示,LG有意关闭LCD屏幕部分生产线。

19.02.jpg

  据说,2017年的iPhone屏幕将由三星独家提供,而到了2018年LG才可能会被苹果重新加进来。

  最后说下,之所以叫新一代iPhone,那是因为其外形将有翻天覆地的变化,双玻璃回归+iPhone 4外形,这难倒不让我们期待吗?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