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诺基亚又来刷存在感 打算年底推两款高端机

  

 

01.jpg

  腾讯数码讯(水蓝)此前曝光的诺基亚回归之作Nokia P1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而现在则似乎有了进一步的消息。根据网友在贴吧援引印度诺基亚粉丝的爆料称,诺基亚将有两款高端Android系统目前处于早期工程样机的阶段,分别配有5.2英寸和5.5英寸触控屏,支持2K分辨率和采用了AMOLED面板,并使用了金属材质外壳,支持 IP68 防尘防水,并将搭载Android N 系统在今年年底发布。

  将推两款新机

  按照网友在贴吧的说法,来自印度的诺基亚粉丝消息源爆料称,诺基亚在今年年底会有两款搭载Android系统的高端机型发布,具体上市时间不明,而目前则正目前处于早期工程样机的阶段。其中,一款机型将配备5.2英寸触控屏,一款则为5.5英寸触控屏,都将支持2K分辨率和采用AMOLED面板。

  至于其他主要特色方面,这两款诺基亚新机都会采用金属外壳,并支持IP68级别的防尘防水功能,搭载的是Android N系统,同时借助升级版Z-Launcher UI提升后台任务和触摸交互元素。此外,还据称这两款诺基亚高端新机在摄像头方面有许多创新,CMOS传感器会非常灵敏,应用了诺基亚长期研究的石墨烯技术,但暂时不清楚具体的细节以及消息的真实性。

01..jpg

 

  过去早有传闻

  实际上,诺基亚正在开发两款Android系统高端新机的消息早在今年年初的时候便已经开始流传。根据国外网站NPU当时披露的消息称,诺基亚正在研发至少两款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所配的触控屏尺寸分别为5英寸和5.5英寸,将会带来一些新的功能,包括悬停触摸交互,以及在摄像头和音频方面有新的特色。

  同时按照NPU此前的说法,诺基亚正在开发的两款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都属于高端机型,并且诺基亚的工业设计团队正在考虑为这些新机采用全金属设计。因此,从这次来自印度的消息源爆料的信息来看,似乎与此前的传闻还是比较吻合,这或许诺基亚回归之作已经从图纸阶段进化为早期工程机,距离与我们见面已是越来越近。

  年底正式发布

  尽管现在看起来诺基亚Android系统新机已经是呼之欲出,但根据微软与诺基亚的协议,在今年第三季之前诺基亚不得推出和发布带有诺基亚标识的智能手机,所以也意味着这些诺基亚Android系统新机确实要到年底才会正式登场。

  据悉,诺基亚已经将Nokia品牌授权给芬兰新创公司HMD Global,后者将会推出Nokia品牌的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等产品。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