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电/PC世界

小米笔记本第二弹:真机亮相

 e7dea2c95f472e7e33f119b1f3c246a4.jpg

 

  科技先生7月19日消息 小米官方已经确认,7月27日新品发布会的主角之一是红米Pro,另外还有一个神秘小伙伴,几乎可以肯定就是小米笔记本(确切地说是田米笔记本)。雷军已经说过,小米将专注于智能手机,其他不同产品交给供应链。

  微博网友@CoN9洋葱 刚刚又放出了几张谍照,显示着一台笔记本。虽然没有明确说啥,但是看这样子再结合此前谍照,以及该网友的一句“i7卖1999那是不可能的”,可以推断应该就是小米笔记本。

474bdfe43a00afe194d7e0631c85c0bc.jpg

  从照片看,小米笔记本应该是采用了铝合金机身,传统笔记本造型,目测很薄A面十分光亮,D面有四个垫脚、两组不大的散热栅栏,四边有明显的倒角收缩,还能看到转轴部分。

  以及第一次亮相的B面和C面:屏幕边框很窄,触摸板面积很大,键盘按键相当松散。

1cbce5ff49a340d755a34205236e7e1e.jpg

  台湾媒体曾曝光了小米笔记本的尺寸和配置情况。据了解,小米笔记本将提供11英寸、13英寸两个版本,由小米生态链田米科技负责,11英寸由英业达代工,而13英寸则是纬创操刀。其中一个版本配备1080p屏幕、Core i7-6500U处理器、8GB内存。配置方面,将搭载低功耗的Intel Skylake-U系列处理器,Windows 10操作系统。

  小米笔记本采用的是类似MacBook Air的水滴造型机身,和华为的Matebook不是一个路线,未来是否会推二合一平板,暂时还不确定。此前有消息称,小米笔记本会采用Intel Atom处理器,那必然是微软Surface 3、小米平板2等里边使用的Atom x7/x5系列。

  目前,小米笔记本的价格尚未知晓,但按照小米的路子,性价比大可不必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