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Note 7国行型号获核准 别以为只有曲面屏版

 04.jpg

 

  腾讯数码讯(水蓝)随着三星GALAXY Note 7发布会的临近,这款新机的国行版本也终于浮出了水面。日前,根据国家无线电管理局最新公布的信息显示,三星旗下已经有一款型号为SM-N9300的新机通过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并具备全网通功能,应该便是传说中的三星GALAXY Note 7公开版,有望于发布后在国内市场首发登场。

  获型号核准

  从此次国家无线电管理局最新公布的信息来看,三星旗下已经有型号为SM-N9300的新机早在6月30日便通过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由惠州三星生产,并具备全网通功能,通吃移动,联通和电信的2G/3G/4G网络。同时虽然目前尚未有该机更多细节被公布,但根据此前泄露的信息显示,SM-N9300将是三星GALAXY Note 7国行公开版的型号。

  而根据以往的惯例,三星应该还会为GALAXY Note 7推出移动版本,有可能手机型号为SM-N9308,但目前尚未查询到相关信息。此外,由于目前仅有一个型号被曝光,所以暂时还不能确定该机是否有直屏版本推出。

  直屏版工程机泄露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现在传出的消息都表示三星GALAXY Note 7仅有曲屏版推出,但还是有网友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疑似GALAXY Note 7直屏版的工程机谍照,并显示似乎除了触控屏的差异之外,其他设计与曲屏版并没有什么不同,包括手机额头部分的传感器,前置镜头和虹膜识别模块的布局都完全相同。

  不过,出现直屏版GALAXY Note 7的工程机并不意味着将来会正式面市。因为过去早有消息指出三星正在测试直屏和曲屏版本的说法,但后来三星最终决定仅保留双侧面曲屏的版本。当然,在该机尚未正式发布前,一直都处于传闻阶段,三星GALAXY Note 7是否有直屏版登场,或许要到8月2日的发布会才会揭晓谜底。

  64GB容量起步

  除此之外,三星GALAXY Note 7存储容量将由64GB起步的说法似乎现在也得到了一定程度的证实。根据国外网站SamMobile最新曝光的一张来自韩国运营商LGU+的内部图表显示,面向韩国三大运营商的GALAXY Note 7多个版本都是64GB容量起步,由此可见三星似乎在该机上确实将存储容量的门槛升级到了64GB。

  当然,这不代表所有三星GALAXY Note 7的销售市场上都是如此,预计仍会有32GB/64GB存储版本推出。同时由于该机还首次采用了UFS存储卡加microSD存储卡混合插槽设计,所以也能够通过扩展的方式为用户带来更大的存储空间。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