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黑客组织威胁8月1日对Pokémon Go发动更大规模攻击

 13.png

 

  腾讯科技讯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自从日本任天堂公司推出增强现实手游Pokémon GO以来,它已经引发交通事故、暴力犯罪甚至非法入侵等。现在,这款游戏又招来黑客攻击,上周末导致Pokémon GO服务器故障的黑客组织威胁称,将在8月1日展开更大规模攻击。

  这个黑客组织在Twitter上自称PoodleCorp,宣称上周末曾以“分布式阻断服务”(DDoS)攻击了Pokemon GO的服务器,并警告称将发动更大规模攻击。该组织负责人、Twitter用户XO宣称:“这只是小小的测试,我们很快将进行更大规模袭击。”PoodleCorp账号随后称攻击日期定于8月1日。

  自从Pokemon GO在美国、澳大利亚以及新西兰发布以来,其服务器已经多次遭到“分布式阻断服务”攻击。Pokemon GO运营商Niantic Labs已经宣布将停止发布国际版本,直到其有信心确保服务器安全为止。

  但Niantic Labs表示,最近玩家掉线现象是下载量过高所致,而非遭到黑客袭击。Niantic Labs网站发表声明称:“由于Pokemon GO下载量惊人,许多精灵训练员都遇到服务器连接问题。不必担忧,我们的团队正努力修复中。”

  可是PoodleCorp坚持称,他们是导致Pokemon GO出现问题的“幕后黑手”。这个组织与Lizard Squad和其他黑客组织关系密切,它们最近组成了超级黑客联盟,据称对《英雄联盟》和许多YouTube视频制作商发动过攻击。

  PoodleCorp的负责人XO称:“混乱就是娱乐,我们喜欢让人们愤怒!8月1日时,我们将对Pokémon Go的所有服务器发动攻击,令其掉线持续24小时。”他还透露,该组织将利用“庞大的僵尸网络(即被网络犯罪分子远程控制的病毒感染计算机网络)”瘫痪服务器。他称:“我们有各种各样的设备,几乎散布于整个网络中。”

  PoodleCorp宣称,它们的攻击可通过Twitter贴文的时间戳认证。这意味着Pokémon GO服务器掉线是恶意攻击所致,而非技术错误的原因。对于游戏玩家来说,XO提出冷酷警告:“从下个月初开始,找其他事做吧!因为这是你们必须要做的,毕竟你们需要生活!”

  Pokémon GO发布仅数天就取得了巨大成功,这款游戏玩家数量迅速超过约会应用Tinder,并很快赶超Twitter和Facebook用户数量。Niantic Labs、任天堂以及Pokémon公司精诚合作,共同推动任天堂股价上涨了90%。这意味着,拥有Pokémon Go 32%股权的任天堂,短短两周时间市值增加了170亿美元。(编译/金鹿)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