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汽车

特斯拉启用新域名Tesla.com 公司名称或也会更换

 14.jpg

 

  腾讯科技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已经将官方网站域名从teslamotors.com更换为tesla.com,表明该公司可能还会更改公司名称,从而实施其CEO伊隆·马斯克(Elon Musk)所谓的“总体规划”。

  根据ICANN的数据,此次域名变更是在周一完成的。访问teslamotor.com的网民将被直接跳转到tesla.com。

  而马斯克也在周二发表推文称:“我今天在特斯拉的工作是自动巡航和Model 3,之后还要通宵工作,完成总体产品规划。”但他并未披露更多信息。

  在被问及域名变更是否表明该公司可能会更改名称时,特斯拉并未作出回应。

  在2007年发布iPhone前,科技巨头苹果将公司名称从苹果电脑缩短为苹果公司。在此之后,该公司的业务迈向了新的方向。

  除了电动汽车之外,特斯拉还在生产家用和商用储能电池。而访问teslaenergy.com的网民现在也会被跳转到tesla.com/energy。

  马斯克曾经提议特斯拉与他旗下的光伏面板企业SolarCity合并,他同时在这两家公司担任最大股东。

  马斯克今年6月表示,将SolarCity的光伏面板与特斯拉的电动汽车和储能电池结合起来,可以创造一家“汽车及储电和发电公司”,而特斯拉的市值有望达到1万亿美元。

  据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是在今年早些时候购买tesla.com域名的,此后不久便开始将内部邮件地址转向新的域名。(编译/长歌)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