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资讯

林志颖晒的神器原来是它:iPhone瞬间变双系统 支持双卡双待

 08.01_副本.jpg

 

  昨日,林志颖晒出一段充满黑科技的视频,表示“这可能是2016年最酷的黑科技了。”

  视频中,通过一个APP,一部iPhone 6 Plus居然一秒变Android手机,相当神奇。

08.02_副本.jpg

  现在谜底终于揭晓,原来是一款名为“机甲”的手机壳,专为iPhone打造,支持iOS、Android双系统,支持双SIM卡,支持存储加倍、支持电量加倍四大功能。

08.03_副本.jpg

  该手机壳搭载MT6753处理器,内置2GB内存+16GB机身存储,提供1700mAh/2500mAh电池,可为iPhone扩展存储和电量。

08.04_副本.jpg

  号称全球独有专利,首次实现了iOS与Android双系统秒级切换,能够体验安全流畅的iOS的同时,享受更具开放性和高度可扩展的Android系统。

08.05.jpg

  它还携带一个Nano SIM卡槽,除了实现双卡双待外(副卡不支持电信),还能凭借双系统实现微信、QQ双开。

08.06.jpg08.07.jpg

08.08.jpg08.09.jpg

  目前该产品已在官网开卖,iPhone6/6s版999元,iPhone 6 Plus/6s Plus版1099元。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