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科技以换色为本 一加3“柔金色”版本要来了

 15.jpg

 

  一加(OnePlus)在六月份推出了年度旗舰一加3,但善于玩味的该公司又于近日在微博上透露会放出“柔金色”(Soft Gold)版本。自发布以来,坊间就盛传一加3会提供多种配色(包括金/绿/红)。但到目前为之,该公司官网上仍只有冰川灰和薄荷金两种,以及五种个性保护壳。官方在微博上自曝了后背图片,但并没有晒出前脸有何不同,传闻称该版本会在7月晚些时候发布。

  软件方面,一加3最近刚迎来了一个氧OS更新,主要修复了内存管理方面的一些问题。此前,该公司似乎过于注重续航,但保守的设置让6GB RAM无法充分发挥。另外,本次更新据说还加入了sRGB模式支持。

  一加3配备了5.5英寸@1920×1080PenTile AMOLED显示屏,骁龙820处理器、Adreno 530 GPU、6GB RAM,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3000mAh电池,售价为399美元(2499RMB)。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