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资讯

苹果推奥运Apple Watch表带 14个国家都有谁?

01.jpg

 

  7月25日消息,苹果公司推出奥运特别系列表带,共14款,代表14个国家。

  这些表带并非印刷图案,而是以不同的精织尼龙材质织造而成,并根据不同国家,设计了不同的款式。对那些喜欢不断更换自己Apple Watch表带,又希望在奥运期间做些个性装饰的用户来说,这些表带是不错的选择。

  苹果公司称,希望通过这些表带,表达对运动健儿的支持。这14个国家包括中国,美国,英国,德国,日本,澳大利亚,法国,荷兰,加拿大,巴西,墨西哥,新西兰,牙买加,南非。

  这些表带均为限量款(但苹果并未说明限量数目),定价329巴西雷亚尔(约合人民币675元),将于八月初在巴西里约Barra da Tijuca区的VillageMall Apple Store零售店售卖。看起来确实不便宜,但若登录苹果公司巴西官网你会发现,这个奥运纪念款其实跟巴西那边的常规版本价格是一样的。因为巴西物价本身比较高。(晓光)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