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资讯

Win10免费升级明日结束 现在升级可省下119美元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根据市场调查机构NetMarketShare最新统计数据,Windows 10系统在全球桌面系统中的占比已经达到19.14%,而在6个月前占比仅仅为11.85%。

14.jpg

  数据显示今年6月Windows 7系统占比为49.05%,自去年Windows 10系统发布以来就不断下降,去年8月系统占比57.67%,今年4月系统占比最低为47.82%,而最近几个月有缓慢上升的趋势。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此前的报道,Windows 10免费升级的最后期限为7月29日,也就是说,过了明天之后,你或许将要花费119美元来购买软件才能升级到Windows 10。

  另外,有数据显示,中国仍有49.76%的PC在使用Windows 7或Windows 8.1操作系统,而这些设备均符合免费升级至Windows 10系统的要求。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