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无线·半导体

逼格十足!这款充电器可让Apple Watch悬浮充电

05.01.png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据科技网站Mashable报道,无论你是否喜欢Apple Watch,每天给它充电都是无法逃避的固定任务。虽然Apple Watch已经实现了无线充电,但对许多人来说这种方式依然逼格不够。

  现在,这群挑剔的用户终于有了救星,一家新创公司将无线充电技术与炫酷的磁悬浮结合在了一起。这款名为Lift的无线充电器兼容Apple Watch和Pebble的智能手表,充电时,你的智能手表会像艺术品一样悬浮在空中。如果给它打几盏灯再加个玻璃罩,绝对有进美术馆的实力。

05.02.jpg

  磁悬浮充电其实已经是许多高端蓝牙耳机的标配了,但对智能手表来说这还是第一次。眼下,这款产品正在Kickstarter上开展众筹,其售价高达149美元(约合人民币990元,对于一款充电器来说还是挺贵的)。该公司的众筹目标是4.4万美元,正式上市后这款无线充电器售价会涨到199美元。

  眼下,关于该充电器的详细技术信息,如充电速度等规格我们还不得而知。不过,能如此炫酷的充电,谁还在乎它的充电快慢啊!(编译/吕佳辉)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