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资讯

win10免费升级没了!淡定,教你怎样才能直接在官网升级

e393a9bfbec8216353e2e51b078c7db8.jpg

 

   科技先生8月2日消息,7月29日微软宣布停止win10免费升级计划,如果你错过了Windows 10的免费升级也不要担心,微软还留下了一个“漏洞”,相当于延长了这项计划。

  微软即使停止了免费升级,也不会把用户排除在win10用户群体之外。微软是想大家都会升级,可能某一天即使你没有升级,第二天一醒电脑就生成win10了,这是句玩笑。

  微软仍会继续向需要辅助技术(包括放大镜、屏幕阅读器、语音识别和特制的键盘快捷方式)的用户提供免费的Windows 10更新服务。由于微软不会实地调查用户是否真的需要这些技术,所以任何人其实都可以享受这一待遇。

  微软辅助技术升级页面写道:“面向普通公众的Windows 10免费升级将于7月29日结束。但如果你使用辅助技术,在此之后仍然可以获得免费升级待遇,因为微软仍然希望继续为使用这些技术的用户改进Windows 10的体验。”

  所以,如果你需要微软的新型辅助技术,那就仍然可以继续免费升级Windows 10。微软尚未针对这种免费升级模式设定截止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