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客世界-元宇宙

年轻人的第一款VR设备来了,小米VR玩具版价格公布

 5ab2b980008a2c25d2c85b149e09c913.jpg

  科技先生8月5日消息,今天小米官网正式上线小米首款VR设备“小米VR玩具版”。 这款小米VR玩具版的原理其实就是之前的纸盒子VR眼镜,不过采用了更好的做工和用料,固定手机也更加牢靠。现在小米VR还只是公测阶段,正式版的产品会在10月份后推出。

  小米表示,这款VR眼镜采用了拉链式设计+莱卡棉材质,可适配4.7到5.7英寸的手机,双向拉锁不仅能兼顾不同手机的耳机位置,也能让手机固定的更牢固。那么,这款做工更好的“纸盒VR”升级版会卖多少钱呢?小米给出的售价为49元。

  小米VR眼镜玩具版并没有采用三星GearVR类的设计,也不是VR一体机。所以其内部并没有搭载陀螺仪、加速计等传感器,也没有外置的触摸板与实体按键,只是一个简单的手机盒子。

  由于手机自身的陀螺仪性能所限以及手机盒子没有交互手段的原因,小米VR眼镜玩具版并不适合用来玩VR游戏,其最大的用途就是观看全景视频,所以小米自己也给这个产品定义为”玩具版”。

  虽然49元的价格要比一般的VR盒子略贵那么一点,但毕竟做工更好了,也更牢固了,就当是买个玩具咯...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