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客世界-元宇宙

想要Apple Watch吗?苹果公司即将发布低配版

6091597f86f2c7adb50acfe71f5ffc87.png

   科技先生8月9日消息,下个月苹果发布会就要来临,越来越多关于新品的信息浮出了水面。根据KGI证券著名分析师郭明池的曝料,新的Apple Watch 2将会拥有两个版本。今年推出的Apple Watch 2或将有“低配版”,这一款“低配版”手表处理器会相对较弱,但是价格也会相对降低。

49f511fc80d2e52514d7871bdffaf5d5.png

  根据分析师郭明池的消息,Apple Watch 2将同样会采用一代相同的尺寸,包裹38mm和42mm在内不会有较大变化。根据消息称,Apple Watch 2的外观将会延续上一代产品,防水性将会进一步提高。

e7fade0aa1c0afdd4b323ffdd108522b.png

  这颗体积更小的处理器是本次升级的关键所在。据悉,Apple Watch 2将换装性能更强的S2处理器,该处理器由台积电代工,使用16nm工艺制造,以替代上一代由三星代工的28nm工艺处理芯片。更小体积的处理器意味着在不改变表身三围的情况下,可以装配容量更大的电池。

a59a2583066fdb9ce551eccb37e22d84.png

  对苹果而言,同时发布两款Apple Watch就像当初的iPhone SE一样,可以满足有不同购买需求的人们。据此前爆料消息显示,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将于9月9日-9月16日期间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