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iPhone 7 Pro最终被苹果放弃 原因竟然是这个

 01.01.png


  早先一直有传闻称,苹果将会把配备双摄像头的5.5寸款新机叫做iPhone 7 Pro,而传统的iPhone 7、iPhone 7 Plus命名则分别交给单摄像头的4.7寸、5.5寸款,不过最近有说法称,iPhone 7 Pro的名字最终还是被苹果放弃了。

  现在,日本靠谱网站Mac Otakara援引消息来源的说法称,iPhone 7、iPhone 7 Plus确实存在,并放出了二者的命名标志,iPhone 7 Pro则已成为泡影。

01.02.png

  事实上,苹果确实同时开发了三款机型,并且临时分配了三个名字,但单摄像头寸的5.5寸款iPhone 7只是个应急的备用计划,因为苹果也不确定双摄像头是否能取得如期效果。

  现在无论机模还是真机,双摄像头款频频曝光,显然表明苹果达成了预期计划,因此没必要再推出单摄像头的iPhone 7 Plus,而这个广为人熟知和接受的名字则保留下来,取代临时的iPhone 7 Pro而给了双摄5.5寸款。

  4.7寸单摄iPhone 7、5.5寸双摄iPhone 7 Plus,你会选哪个呢?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