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客世界-元宇宙

这款台灯相当聪明!能按时区天气自动调光

 02.01.jpg

  温馨而又浪漫的小家里,怎么能少了台灯的身影呢?小巧的体型再配上灯罩与灯座多种材质的混搭,随便放在家里的哪一个角落里,不仅仅是一件灯具,也是一件艺术品。但是如果这个小台灯能够满足日常所需外,能够更加智能就更完美了。

02.02.jpg02.03.jpg

  笔者今天介绍的Delight台灯,看上去与普通台灯无异,而且设计极简。只有三根金属棍、一个圆型原木底座、一大一小两个光源组成。高明在哪呢?它能接收来自于网上实时更新的所在时区的天气和时间,以此来调节光源的强弱和色彩,模拟的自然光感让人觉得很舒服。

02.04.jpg02.05.jpg

  普能照明设备,不能智能调节,往往会打乱我们的睡眠系统,让你越用越“精神”!而Delight可以把你和外界紧密联系在一起,永远处于舒适状态,有效缓解疲劳。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