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资讯

没必要买iPhone7了 iPhone8竟要用5.8英寸OLED屏?

05.02.jpg

 

  苹果的保密工作越做越差, 导致现在iPhone 7已经没有什么悬念。相信对于越来越对智能手机挑剔的用户来说,显然缺乏新意。

  那么明年的新iPhone或者说iPhone 8就极为重要,不仅是iPhone十周年的献礼,也是库克治下iPhone变化最大的一次。

  美国环宇显示(UDC)总经理Darice Liu在一次会议上透露,对于苹果来说,OLED屏不是用不用的问题,而是何时用。

  作为产业界人士,他表示,苹果的投资者们希望在2017年或者2018年见到这一变化。同时苹果的加入,将为OLED产业形成强大助推。

05.01.jpg

  那么这样一来,新iPhone就非常有望做的更大,比如传言中的5.8英寸,形成“Phablet”,为什么?

  首先对苹果来说,产品本身是优先于竞争。5.8寸的OLED+10nm的A11芯片,功耗将进一步得到改善,可以在不增加电池容量(保证轻薄)的前提下提升续航。

  其次就是对于安卓的回击,尤其是已经被华尔街唱衰不如Note 7的iPhone 7,虽然销量依然会超一流,但负面声音越来越多。

  此前的传言还指出iPhone 8会采用双玻璃机身,外形致敬iPhone 4、无线充电……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