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三星Note 7蝙蝠侠版曝光 Galaxy Note 7价格配置

03.jpg

  三星手机经常会出一些特别定制版,比如蝙蝠侠版、里约奥运版Galaxy S7 Edge,前者比标准版贵600元却依然颇受追捧,后者则因为免费送给奥运会每一位运动员而名声大噪。现在,Galaxy Note 7的蝙蝠侠版也来了。

  有网友曝光了Note 7蝙蝠侠版的真机照片和系统截图,看上去和S7 Edge蝙蝠侠版的处理方式类似:背部增加金色的蝙蝠侠标志,正面的听筒、Home键金属圈,背部的三星LOGO、摄像头和闪光灯金属圈,都做了金色处理,看上去十分有气质。

  网友展示的还是国行版本,可以看到系统预装了不少国产应用,拨号键盘界面是与众不同。

03.02.jpg

  具体配置不详,但很可能是6GB内存、128GB存储的“皇帝版”。

  价格嘛,S7 Edge蝙蝠侠版要6288元,比普通版贵了600元。Note 7国行版据传5899元起步,这个蝙蝠侠版如果还是皇帝版,估计得接近7000大元了!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