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iPhone7发布在即!今日突然曝光Apple Watch 2…

5f4e228e2a0cc12a1b21827fdf8c5f5a.jpg 

有一种消息认为,下个月苹果秋季发布会上,除了新iPhone7之外,新的 Apple Watch 2 很可能会与新的 iPhone 一同亮相。

当然,也有别的传闻称它正式与我们见面的时间为 10 月份。虽然目前苹果官方仍未确认此发布会的消息。但微博上一些消息人士曝光了疑似42mm 版本Apple Watch 2代,据了解,这次升级主要集中在内部,外观方面依旧会是方形,与第一代产品相差不大。

 fe82930dd59c7fed7d54a3fe806d7413.jpg

根据这组电池零件图片,我们可以发现下一代Apple Watch仍是方形,并且电池容量相比之下,下一代似乎比现在大了35.7%

目前 42mm 版本的 Apple Watch 配置了一块 246 毫安时的电池,而从这次的泄露图中我们看到,42mm 版本的 Apple Watch 2 将会搭配 334 毫安时的电池。当然,Apple Watch 2 据说还会配置全新的处理器和拥有更强的防水功能,

 18ebc5e0d312a7c576681fb2b2e2580e.jpg

尽管这张泄露图的真伪还有待确定,不过一直以来都有不少关于 Apple Watch 2 电池容量将会增加的传闻流传出来。毕竟 Apple Watch 推出以后,被消费者诟病最多的地方就是它的续航能力与他们的预期尚有差距。

之前著名的分析师郭明錤曾经提到,苹果很可能会推出低配版和高配版的 Apple Watch 2 ,而高配版的 Apple Wacth 2 将会拥有GPS和气压计等其他一些新的配置,而这些新的配置势必也会影响 Apple Watch 2 电池的续航能力,而用户们自然也期待 Apple Watch 2 可以配置一块容量更大的电池。

 a94fe301f2687352e82f0383d61b8d3a.jpg

如果真的要配置蜂窝连接,GPS等配置功能,一块容量更大的电池是必须的~

最近也有报道称,美国的电商开始给Apple Watch进行降价,或许是在为迎接2代清理库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