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资讯

苹果发布会日期敲定,iPhone7将于一周后面世

c961194da8f2ebcf1aa6f94b81f8c273.jpg

   科技先生8月30日消息,苹果今天向媒体发出邀请函,称将在9月7日举办新品发布会,文中“see you on the 7th”的字眼,预计将会带来新一代iPhone 7和Apple Watch 2。

  有关新机叫iPhone 7还是叫iPhone 6SE,一度传出不同消息,而这次苹果在邀请函上写了一句“see you on the 7th”,表面意思当然是7号见,同时也暗示新机就会叫iPhone 7。

  除了这个简单的海报,苹果没有透露任何新品发布会的任何内容,但有外媒从海报中分析了一些内容,比如苹果是在暗示新Phone就叫iPhone 7的称号,再比如有蓝色配色等等。

e98f5d6e3441ce1263bc61ce3ab09f99.jpgdaf6f76a2c916e2b8d1a4347a5e1e2ea.jpg

  本次发布会将在旧金山的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举行,去年苹果就是在那里发布了iPhone 6S,而今年将是苹果第二次在这个地方发布新品。

  还有媒体认为,海报中的一些图案的处理器,其实也是在暗示iPhone 7 Plus的双摄像头,内置两个后置摄像头的它可以做很多事情,比如拍摄背景虚化、变焦等等。还有一些脑洞大开的网友认为,海报中的“see”极有可能是苹果要在iPhone中推出虹膜扫描验证,按照目前苹果的计划看,这个可能性不是太大。

23b4f7f3535ce81bcd3672dd74a49a08.jpg

  媒体们将于太平洋时间(夏令时)9月7号上午10点(北京时间次日凌晨1点)抵达旧金山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的现场参加本场发布会,感兴趣的网友可与我们一起熬夜看直播。

  传闻汇总:

  iPhone 7会沿用与iPhone 6系相同的设计语言(外观变动不大),但砍去了3.5mm耳机接口、加入了触觉反馈Home键、升级A10处理器+M10运动协处理器、“Plus”机型还加入了后置双摄。

  人们也期望Apple Watch能够集成GPS功能,那样在速度和距离追踪时就不再需要iPhone的辅助。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