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客世界-元宇宙

Gear S3震撼发布,三星智能手表家族阵容再拓

三星1.jpg

  德国,柏林 – 2016年8月31日 – 今日,三星电子发布了令人惊艳,新意十足的新款智能手表 Gear S3,再次巩固了三星在可穿戴设备市场中的领导地位。Gear S3的设计灵感源自传统手表和其制作工艺,将最经典的设计与最尖端的移动科技完美融合,支持IP68防水功能,同时具备移动支付*, LTE网络*,内置话筒和GPS功能等,这也使其成为典藏手表中的一抹惊鸿。

  三星Gear S3提供两种截然不同的设计风格,或前卫或经典,旨在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Gear S3 frontier的造型灵感源自户外探险家,其刚毅的外观中流露着永不过时的经典元素,将设计美学与实用功能结合得恰到好处,既可商务,又可休闲,能够完美胜任各种场景场合的佩戴需求。Gear S3 classic的设计则遵循极简主义,典雅脱俗,不管是大小还是外型,在每一个细节上都做到精益求精,贯穿始终地演绎出顶级手表般的精雕细琢和尊享气质。

三星.jpg

  “凭借三星Gear S3,我们进一步壮大了可穿戴设备的家族阵容,以丰富多样的产品适应不同消费者的个性需求。”三星移动通讯及可穿戴设备市场执行副总裁李英熙表示,“三星Gear S2以其个性化表盘设置和可旋转表圈带来的直观体验,在智能手表市场中取得了出色表现。而今,我们又为大家带来新款Gear S3,其不仅是一款优秀的智能手表,更是一款出众的手表,其不仅拥有智能实用的功能,更兼顾优雅经典的设计,是我们智能手表家族的又一力作。”

  在IFA德国柏林消费电子展的Gear S3发布会上,“aBlogtoWatch”的博主艾瑞尔·亚当斯(Ariel Adams)评论道:“顶级手表上那些繁复精妙的设计细节一直令我深深痴迷。而今,三星Gear S3精湛的工艺水准堪比那些顶级手表,更让我们开始重新定义一款好的手表。从灵巧的可旋转表圈,到鲜亮的表盘抛光,让我们这些爱表人士很难不爱上这款将经典设计与智能科技完美融合的杰作。”

  一直以来,三星不断探索制表工艺的精髓,从全球各地的制表技师身上汲取灵感,更用心关注制表时各个繁复细致的技术和工艺细节。受传统手表先驱的影响,Gear S3对全球消费者、行业领袖和手表专家进行了广泛的调研,可以看到Gear S3采用的经典手表的制造工艺,从可旋转表圈到优质抛光再到精致表扣,每一个细节都令其经典手表的气质呼之欲出。此外,Gear S3还配备22毫米表带,令用户能够轻而易举地应对各种着装和场合。

  “通过Gear S3,我们希望将传统工艺和现代科技进一步融合,为大家带来一款超凡的智能手表。Gear S3的大表盘设计源自世界最为顶级的手表品牌,其将经典手表的灵感元素与最前沿的创新科技合二为一,必将经得起时间的考验与磨砺。” 参与了Gear S3设计过程的瑞士顶级手表设计师Yvan Arpa说。

  除了优雅精致的外观,Gear S3还支持IP68防水,更拥有军用级别的耐受力,用户可以无需为天气变化而担忧,从容度过每一天。Gear S3更首次搭载了康宁大猩猩玻璃SR+,其专门为可穿戴设备打造,提供更清晰显示度的同时也更加坚固,更加耐磨。

  其搭载的1600万色全彩熄屏常亮显示屏(Always On Display)和Super AMOLED技术更令Gear S3与众不同。熄屏常亮显示屏(AOD)令Gear S3在熄屏时能够显示时间,而非直接进入黑屏状态,配合其精巧的表盘,完美复刻出顶级手表的尊贵感。

  除此之外,Gear S3对家族最具代表性的可旋转表圈进行了进一步升级,新增诸多新鲜功能。通过Gear S3,用户无需触碰屏幕,便可接受或者拒绝来电,也可关闭闹钟。此外,用户只需在屏幕上书写,信息便会直接转化成短信。不仅如此,用户还可以创建备忘提醒和代办清单,用备忘录应用管理最为棘手的日程。

  三星Gear S3令用户的生活更加便捷,无需时刻手机随身,轻轻挥腕便可易享生活。其内置的GPS功能让用户能够精准地监测日常运动轨迹,高度计、气压计、速度计等让用户可以追踪包括高度、气压、天气、距离及速度等各方面的变化。

  Gear S3 frontier还搭载LTE网络,令用户无需再担心漏接电话。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其内置话筒激活语音信息,或聆听自己钟情的音乐。其搭载的电池能够做到一次充电续航4天,令用户可以更加尽情地享受音乐,接打电话,感受时尚达人的乐趣。

  而今,一些地区的用户只需通过三星智付(Samsung Pay)轻划或者轻点卡片,就可以随时随地购物消费。*用户可以通过三星智付(Samsung Pay)轻松注册借记卡或贷记卡并在磁力安全传输技术(MST)和近场通讯技术(NFC)的支持下进行移动支付。三星智付(Samsung Pay)让用户的钱包“减负”,真正实现“手腕”支付。

  当有意外情况发生且手机不在身边时,用户还可通过Gear S3启动紧急救援功能,通过位置追踪通知亲友和救援机构危险的发生。

  用户可通过Gear打开健身、音乐、新闻、体育和旅游等丰富的手机应用,这些应用也为Gear S2和Gear S3进行了升级。此外,Gear用户还可以下载一系列自定义表盘,依照自己喜欢的风格个性化用户界面,不仅如此,用户更可以直接通过Gear S3下载这些应用和表盘。未来,三星将继续通过与开发人员和合作伙伴的密切配合,不断完善智能可穿戴设备的生态系统,为用户带来独一无二的智能手表体验。

  通过与知名艺术家、工业设计师艾瑞克·烈威(Arik Levy)的特别合作,三星还将带来一系列艺术感十足的表盘和表带设计。艾瑞克·烈威(Arik Levy)因其雕塑作品而闻名遐迩,他独一无二的石塑作品和各种限量设计都备受瞩目,而这一切都基于他 “世界因人而生,而非因物而生”的信念。

  艾瑞克·烈威(Arik Levy)评论道:“与三星一起合作打造Gear S3独一无二的表盘和表带设计是一件乐趣十足的事。我们以我的作品和雕塑为灵感创作了一些作品,我想不光是科技达人们会喜欢,就连那些喜欢艺术、设计、自由和美学的人也会对它情有独钟”。

  值得注意的是,艾瑞克·烈威(Arik Levy)设计的现代感十足的表盘和表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通过特别渠道贩售。

  在Tizen生态系统的基础上,三星更是与宝马强强携手,整合Gear S3与个人车载系统,令用户能够清楚掌握车辆情况,进一步提升汽车互联体验。通过Gear S3与宝马互联应用的配合,用户可以接受启程提醒,查看剩余燃油,还可以锁车。

  同时,Samsung Knox Tizen可穿戴设备软件开发系统将首次对第三方开放,让更多人能够参与到三星可穿戴设备系统管理和自定义应用开发中。通过Samsung Knox安全平台,Gear S3也将带来更多商机。

Gear S3 Product Specification Gear 3产品参数

三星2.png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