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三星将于9月28日重启Note 7销售

 03.01.jpg

  由于三星Note 7爆炸的原因,已经不是个别现象而是普遍存在,手机刚刚发售不久,全球很多地区和都出现了因为Note 7电池而出现的故障、自燃甚至是爆炸,导致很多航空公司都开始对Note 7手机发布禁令。对此三星不得不于9月2日停止了Note 7手机的销售,并开始召回该产品。

  有消息表示三星的电池问题主要是由于SDI公司生产的电池出现问题,该公司是三星旗下的子公司,这是首次接到自家的大订单,没想到竟然出现了如此严重的问题不仅Note 7悲剧了,对三星整个品牌都产生了负面影响。根据供应链的消息,该公司生产的电池占据了Note 7的70%产品,而另外30%由中国ATL公司生产,主要面向中国市场和美国部分地区,目前还没有发现有类似的问题,但出于安全考虑,三星还是召回了一部分手机。

  三星目前计划召回并更换250万部已售出的Note 7,除了召回手机本身,三星还要面临Note 7产品销量推迟等多种问题,造成的损失数额巨大,此次召回已导致三星的市值缩水了数十亿美元。

  根据三星发言人的表示,修复后的版本将于9月28日从新开始销售,首先是韩国本土,其他国家将会根据销售情况再决定重启时间。

  目前苹果iPhone 7系列手机已经开始销售,相比三星Note 7的惨状,苹果这是一路高歌猛进,销量突破记录,甚至苹果一周的时间市值增加了600多亿美元。无论如何三星Note 7已经错过了最佳时机,即便解决了这一问题也很难追赶了。

  这一事件也给所有手机厂商敲响了警钟,产品质量才是最重要的,一旦出现问题很难弥补。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