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资讯

iPhone7出现小毛病,电流声声声入耳

 978e13baf3ea932bac7fb9dddb59e399.jpg

  科技先生9月18日,iPhone7已经上市,随着用户拿到新手机问题不断暴露出来。iPhone 7的早期用户报告称,在运行处理器负荷较重的任务,例如游戏应用时,iPhone 7和iPhone 7 Plus会发出“嘶嘶”的异响。声音根本忽略不掉,很影响使用心情。

  iPhone 7 Plus的电流声问题反馈给苹果客服后,对方给出的回复是可能是漏电或新增加了一个通话听筒的问题,而有电流声用户可前来换机。一些国外网友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iPhone 7 Plus的电流噪音,让人非常不舒服。

a816b8d3a353986fdc9c523edb107c43.jpg

  为何出现这样的问题,现在官方还没有给出说法,不过有人猜测可能是Intel基带的问题,这个猜测或许不太靠谱,毕竟国行也有同样的问题....

  不过并不是所有用户都发现了这种问题。在使用3DMark的“Ice Storm Extreme”对iPhone 7进行高负载量测试时,Engadget的编辑并未听到任何异响。这表明,异响可能是由于制造问题,而不是设计本身。不过对受影响的用户来说,这并不能解决问题。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