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洗衣机也“炸”了,美国消费者报告暂停推荐三星开盖洗衣机

 Samsung3_Inline.jpg

三星最近已经被Galaxy Note 7智能手机的电池问题搞得焦头烂额,但他们的坏运气似乎并不会到此为止。

美国ConsumerReports9月28日宣布,暂停推荐三星高效率高负荷开盖洗衣机,三星在此前数小时之前透露,该公司正在积极跟美国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商讨如何处理其上开盖洗衣机质量问题。

大约一个月前,三星已经遭到了用户的集体诉讼,原告称,他们的洗衣机在使用期间爆炸了。

来自得克萨斯州、乔治亚州和印第安纳州的用户们都说,他们正在洗衣服时,洗衣机突然发出了巨大的爆炸声。

一位德州女用户说,她洗衣机爆炸的声音极大,她在车库里都听到了,而另外一位乔治亚州的女用户则说,当时的声音听起来像极了炸弹。

三星拒绝就诉讼发表任何评论,也拒绝了CNN的采访要求,只是通过一份网站声明说该公司正在与美国主管当局讨论如何解决潜在的满意度问题。

声明称:“在极少数情况下,有问题的洗衣机会发生反常的共振现象,在洗涤被褥、大件或者防水衣物时存在造成人员损伤和财产损害的风险。”

并在一份声明中称,受该问题影响的洗衣机生产于2011年3月至今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