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三星专利爆出Galaxy S8猛料:极有可能配后置双摄像头

 三星近日在韩国申请了一项专利,虽然该专利中并未直接提及S8摄像头,然而经过对文件描述的分析,外媒认为该专利将与三星S8的后置双摄像头直接挂钩。

该专利申请提交日期是9月13日,并显示1个相机界面,具有改进的变焦控制功能,用户使用单指手势即可完成变焦。三星之前其照相机应用当中已经可以让用户通过一根手指控制曝光。

4dec99d56abdfda179dc3acfd649925c.png

从之前的消息源来看,苹果即将发布的iPhone7 Plus也将搭载双摄像头,而相关的谍照也证实了这个猜测。

目前安卓手机的领头羊三星似乎也要在自己的旗舰手机上面搭载双摄像头,不过我们没有在三星Note7上面看到双摄像头,下一款自然是明年发布的Galaxy S8/Edge。

d08ec56888ec71706b6e2cac05071f9c.png

除了双摄像头之外,三星下一代的旗舰手机Galaxy S8/Edge已经基本确定采用4K分辨率的屏幕,因为三星最新的UX已经可以自己调整屏幕分辨率,这或许可以为Galaxy S8/Edge的4K分辨率进行铺垫,也就是说即使三星S8/Edge搭载了4K分辨率的屏幕,你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调整手机的实际输出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