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苹果承认了:会备份你的iMessage联系人信息

苹果承诺会保证用户的 iMessage 对话信息安全,不会向其他任何人透露对话信息。

但是根据外站 The Intercept 近日爆料,苹果会储存一些 iMessage 元数据,然后再把这些数据递交给执法部门,苹果今天确认了此事。

66ec61f75c527d2aef9dafcfb6d7fe8a.jpg

根据外站The Intercept的爆料,苹果会储存一些 iMessage的数据,然后再把这些数据递交给执法部门。而苹果今天也大方确认了此事。根据苹果发言人的说法,他们只会在在执法部门拿出具有法律效应的搜查令才会把信息上交。

不过,在回应 The Intercept 的过程中,苹果发言人称他们会将 iMessage 的联系人信息保存 30 天的时间,一旦超过这个时间,就算是苹果本身也找不回数据。

据了解,记录用户联系人信息并可能将信息上交的并不仅仅是 iMessage ,还有其它的应用软件,但苹果并没有透露这些软件的名称,该公司也没有透露用户信息会储存在什么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