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拉卡拉分拆业务,考拉金服上线

 cae87dad92b0caefe1d4c22a6a018c7a.png

  科技先生10月11日消息,今天下午拉卡拉集团宣布改制,集团架构拆分为拉卡拉支付和考拉金服两大集团板块并且改制为控股集团。

  拉卡拉董事长孙陶然表示“拆分完毕后,支付集团和金服集团将完全各自自成体系” 。拉卡拉拆分后的支付集团由新加盟的舒世忠出任总裁,考拉金服集团由拉卡拉元老徐氢担任董事长,原华润银行高管王国强担任总裁。一同加盟的原银联核心骨干肖波、袁晓寒等人,均任职支付集团;加之拉卡拉元老联合创始人戴启军、邓保军坐阵,拉卡拉支付集团高管均有资深行业背景。

5eb2733eb85601c3237908c25784a014.png

  拉卡拉目前的累计贷款规模已超过1300亿元,贷款申请人次超过了700万次,个人贷款业务的单日放贷量已超过一亿元。公开资料显示,拉卡拉业务已涵盖支付、理财、征信、融资、社区金融等多个领域,且是首批获得央行颁发的第三方支付牌照的企业之一。

  据易观和艾瑞等第三方调研机构报告显示,拉卡拉在中国第三方移动支付和银行卡收单市场的交易规模均位列行业前三,去年平台交易总量达到1.6万亿元。其中金融业务发展迅猛,不到两年的时间里信贷业务累计交易规模已超过1300亿元,目前个人贷款业务的单日放贷量已超过一亿元。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