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厉害了Word米:梁朝伟将助阵Note2

763bafde96e937e60d9dbb3cd7cc5c90.png

   科技先生10月17日消息,今日小米官方微博发布“小米Note2”双曲面新品发布会预热海报,还请来了梁朝伟倾力助阵,可以预见在10月25日发布会现场,“伟仔”梁朝伟将会与CEO雷军进行现场亲密互动。

  小米Note 2在小米5S/5S Plus发布会后,就被不少业界分析师称将会在10月份发布,如同小米那句“永远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一样,官方正式宣布——10月25日在北京大学体育馆举办“小米Note2”双曲面新品发布会。梁朝伟现场和您一起聊聊“一面科技,一面艺术”的美。

0edfe33a2e1d993ad3cd963a6305d926.png

  现在小米官方终于大大方方地承认了小米Note 2,并确认会采用双曲面屏,而根据业内消息,小米使用的不是出尽风头的三星方案,而是与LG合作。

  据悉,综合各路消息,小米Note2双曲面有望使用LG的5.7英寸柔性曲面屏,内部搭载骁龙821/6G内存、双摄像头、陶瓷机身顶级配置,这些都是年度顶级旗舰配置。即使放在2017年,小米Note 2这款手机风光都能够持续一时无两。

45687c8f63416ab196231c4f0e873d0d.jpg

  小米Note 2是不少米粉期待已久的旗舰机型,毕竟Note系列已经有一年半时间没有进行新品更新,小米此次直接宣布小米Note 2发布时间,明显是有备而来,所以10月25日新品发布会必然看点十足。

  综合目前的爆料,小米Note2双曲面有望使用LG的5.7英寸柔性曲面屏,内部搭载骁龙821/6G内存、双摄像头、陶瓷机身顶级配置,该有的全有,是为年度旗舰。

  前段时间刚刚发布的小米5s与5s Plus只是预热,小米Note2才是小米的年度大招啊!至于小米Note2的定位和价格,应当说这是小米冲击高端的绝好机会,据说要到4000元?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