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锤子VR负责人罗子雄确认离职,已注册公司创业!

近日,锤子科技离职员工爆料,锤子VR项目负责人罗子雄已经离职并注册公司创业。

为了求证这一消息的准确性,科技先生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上查询,发现以罗子雄为法定代表人注册的公司。

从股权结构上看,这家名为北京所思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持股人中并没有法人锤子科技或自然人锤子创始人罗永浩,也从侧面证实了罗子雄的离职传闻。

3ca30b99c94c09a15f8befaa4ae14913.png

而其实早在今年七月,就有媒体和锤子内部员工爆料设计总监兼VR项目负责人罗子雄以及CTO钱晨离职,而最终罗子雄通过接受媒体采访、亮相活动等方式消除流言,而钱晨则宣布退休。

最终在前几天锤子发布会上,前华为荣耀产品线负责人吴德周宣布加盟,算是为钱晨退休一事画上句号。

今年三月,通过锤子VR官方微博的招聘信息,外界第一次知道锤子正进军VR行业,随后锤子设计总监罗子雄就以锤子VR项目负责人的身份出现在各大公开场合。

如今看来,随着大批项目成员的离职,锤子VR的进展恐怕要大幅受挫。

e57f83da8a37d2e25f65f21aca8a98e5.png

 

从拉勾网的招聘信息中,我们可以看到所思科技专注于VR/AR行业,并已完成天使轮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