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洁净触手可得—LG WD-VH455D1洗衣机使用体验记

 LG WD-VH455D1 9KG DD变频滚筒洗衣机是LG新推出的全新洗衣机产品。和市场上其他同类型产品相比,这款新型洗衣机产品具有大容量、智能洗护和资源节约等多功能特征,同时在居家环境和洗护过程中还具备安静、洗护体验舒适等优势细节。在目前的家用洗衣机市场上,这款LG WD-VH455D1 9KG DD作为LG集团重金打造的全新家用洗衣机产品,其自上市以来就备受多家电商平台如京东等平台的大力推崇,尤其是这款洗衣机产品针对双十一推出的惠利促销,更使得其短期内再次成为消费者和市场关注的焦点。

笔者作为这款洗衣机的新近用户,有幸得以对这款全新洗衣机进行了洗护方面的体验。从目前的整体使用感受来看,大容量和智能洗护是这款洗衣机给笔者留下的最深刻印象,在下面的体验札记中,笔者将带领大家一起走进这款新型洗衣机产品,并期望笔者的体验札记能带给读者朋友新的参考和借鉴。

1、硬件服务:物流配送与安装

得益于这款京东平台的物流配送优势,笔者选择了在京东上购买这款LG WD-VH455D1 9KG DD变频滚筒洗衣机产品,在下单之后的少许时间里,笔者就接到预约配送与安装的电话,与对方协商并确定具体时间后,这款LG WD-VH455D1 9KG DD变频滚筒洗衣机晚些时候就出线在了笔者面前。在安装师傅的熟练操刀工作后,这款洗衣机产品从此正式开始成为笔者家庭的一员。

因为有安装师傅的熟练操作,所以笔者并未全程参与安装,但从安装师傅的操作流程来看,这款洗衣机虽然是大容量体积,但在开箱取件和安装方面非常便利。在两人合力推动这款洗衣机产品摆向合适位置之后,接通电源和输水管即可让其开始工作。这里需要提及的是,这款洗衣机产品的摆放和安置通过调节地脚螺栓即可安置妥当,整体而言非常便利。

因为LG配置了专业的安装师傅上门操作,同时得益于京东的完善配送体系,这款洗衣机产品的购买流程感受非常愉悦,无论是普通家庭还是个人用户,一键下单到上门完成安装的全方位服务措施也构成了这款洗衣机的加分选项。

2、洗护感受:6大功能刷新洗护体验

根据官方说明资料,这款新型洗衣机产品具有洁净敲、强劲搓、穿透挤、侵透揉、舒缓摇、蓬松解6大洗护功能,用户在进行洗护的时候,这6大功能将依据不同的衣物和洗护需求进行不同模式的洗护功能,最大化地让用户全面感受到别具一格的创新洗护。

笔者通过30分钟的快速洗护发现,虽然该模式以时间节约和洗护速度为特点,但其洗护感受完全超越想象,其并没有因为用户使用了快洗模式而忽略洗护质量,而是在不损伤衣物洗护品质的情况下,实现了全方面的洗护需求。之后,笔者又进行了其他时间段的洗护尝试,发现不同时段、不同衣物性质的洗护仍然具备良好的洗护体验——无论哪种洗护模式,这款洗衣机产品均做到了安静洗护过程、节约大量用水和洗护衣物干净、舒适的体验结果。

根据查阅相关的技术原理得知,这款洗衣机的洗护功能之所以能如此超越想象,其最大的原因在于其使用了完全模拟人体行为的洗衣技术。在6大功能模块中,这台洗衣机从接触衣物到甩干脱水的所有流程,均全方面模拟了真人在洗衣过程中的行为动作,同时搭配上DD变频直驱电机,整个洗护过程便充满了趋于人手的真实洗护方式和强劲的洗护动能,因而最大限度地保障了洗护质量。

同时值得一提的是,这款WD-VH455D1洗衣机产品具备的6大功能不仅仅体现在洗护品质方面,对于保护用户的不同材质衣物,6大功能的不同洗护模式也可根据衣物的不同特点而进行灵活调配,使得用户的不同材质衣物可充分享受到最大程度的洗护保障。

不仅要洗得好,而且要洗得舒适,这是这款WD-VH455D1在洗护方面留给笔者最大的感受。

3、创新功能与设计:人性化与功能化合一

除了创新和不同模式的洗护之外,这台WD-VH455D1洗衣机产品带给笔者最大的感受在于其巨大的洗护容积,无论是普通衣物还是被套等大件物件,9KG容量的洗护容积均可全面囊括其中。这即意味着,普通用户通过这台WD-VH455D1洗衣机不仅可完成普通衣物的洗护需求,同时还能“承包”家庭居住的所有洗护工作。


除了超大容量的“大肚”之外,这款WD-VH455D1更为值得一提的特征在于其精湛和优选好材的做工要求。

这款洗衣机产品使用的DD变频直驱电机采用了“一个中心”的设计方式,不仅保障了充足的动力供给,而且最大限度地保障了电机的使用寿命(传统皮带电机因为转动会导致磨损、器材老化等问题从而影响洗护质量)。LG的DD变频直驱电机10年包修,也免除了使用时的后顾之忧。除此之外,低功耗的功能设计也使得这款洗衣机产品更利于节能需求,在笔者的体验过程中,其工作状态时的声响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触屏操作同样是这款洗衣机产品的创新体验之一。在洗护过程中,用户直接通过手指的触控操作,即可轻松便利地切换不同工作模式。通过笔者的使用体验过程来看,这块触控屏为用户提供了电机转速、洗护温度和洗护模式的便利选择选项,用户可根据需求进行轻松切换。

而在机身设计方面,这款WD-VH455D1洗衣机产品同样拥有精巧的设计优势,比如其采用珍珠型按摩滚筒的设计,就能使用户衣物在清晰的过程中能因为洗衣桶内壁的珍珠型凸起而增加搓揉面和按摩功效,在减少磨损的情况下达到洗护合一的效果。另外,高转速的洁筒洗还能通过强力水流冲刷内壁筒,达到有效祛除残留污渍的目的。

其他方面,这款WD-VH455D1洗衣机产品还具有诸多创新和人性化设计,这些更加细分的细节优势将在以后的应用过程中慢慢挖掘和发现。

4、洗护体验感受:家居洁净洗护的新方案

在笔者的短暂使用体验过程中,这款WD-VH455D1洗衣机产品给笔者带来了良好的使用感受,尤其是其在洗护功能方面的创新和基于人性化设计产品功能的细节,更使得其完全超越消费者想象。从目前京东的好评状况来看,高达98%的好频率和用户认可评论,也充分说明这款洗衣机产品在广大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和影响力。

作为一款主打家庭用户的创新型洗衣机产品,这款WD-VH455D1洗衣机并未在当前正成概念热潮的人工智能、物联网等方面进行噱头宣传,而是基于踏实的洗护需求为出发点,通过探索不同模式的洗护方式和精湛、人性的做工设计,全方面保障消费者的洗护新体验。从这点啦说,这款产品正是符合当前家庭环境需求的最佳选择方案,是最为适合普通家庭用户需求方面的全新洗衣机产品之一。

借助这款WD-VH455D1洗衣机,用户可轻松触及一个洁净的洗护世界,这正是这款洗衣机产品在功能和体验方面带来的切实价值体现,同时其略低于市场常规售价的定价方式,也一定程度上增强了其无与伦比的竞争力。

5、需求与购买建议:让便利换来洁净世界

对于这款售价仅仅三千余元的洗衣机产品,其具备的6大创新功能和基于洗护模式的细节创新,都无疑是购买作为家庭洁净洗护方案的首选。除此之外,这款洗衣机的最大节水优势,也一定程度上赶超了其他同类型的产品,特别是在换吧理念越发成为共识的今天,这款WD-VH455D1洗衣机产品在用水节约方面的先进性尝试,也使得其可成为环保节能方面的典范并成为行业典范。

从目前的市场反馈情况来看,其目前两千余元的售价不仅拥有超高性价比,而且具备的创新实用功能也成了其有力的竞争优势。这些因素综合起来,便不难发现这款洗衣机产品作作为普通家庭洗护洁净方案无疑是最佳选择。同时,在目前双十一的促销日期中,这款WD-VH455D1洗衣机产品额外附赠诸多实用型礼品的方式也最大限度地增加了其性价比,因此建议有需求购买的消费者还是抓紧双十一入手。

将创新融入产品,用科技改变生活,将细节植根体验,这大概正是这款WD-VH455D1产品在笔者短暂的使用过程中,给笔者留下的最大产品印象。从这些时日的使用情况来看,这款WD-VH455D1洗衣机产品在功能、价值方面的优越性,也无疑使得其日趋成为洗护行业的佼佼者,相信随着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选择和信任,这款WD-VH455D1洗衣机产品将有望引领新的行业洗护潮流。

最后,推荐这款帮了大忙的洗衣机给各位。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