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三星Galaxy C9 Pro今日开售,微信小视频可以用前置摄像头啦

8fc18c7db0bee86a0b9b5c24bf5a832e.png

   科技先生讯 11月10日消息,昨天上午,三星在京召开Galaxy C9 Pro产品体验会。作为三星C系列的最新高端产品,Galaxy C9 Pro在外观、性能上的提升,让Galaxy C9 Pro在性价比方面重新成为中端机型的标杆级产品,而对于本地化应用的诸多改进,则让这款三星专为国人打造的精品机型更具魅力。

  先来说说外观方面:Galaxy C9 Pro采用了最新的微缝天线设计,将背部的“白带”天线条换成了仅有0.4mm的三条细线,隐藏式的微缝天线使得机身整体看起来更加浑然一体。而即便是拥有6吋Super AMOLED的巨屏,Galaxy C9 Pro的整机厚度也仅为6.9mm。其他方面,三星Galaxy C9 pro采用了上下双扬声器设计,以及CirrusLogic提供的Hi-Fi音质播放和U品原音技术。

708dfbb20f98a9e2403c90143cf1a843.png

  再谈谈配置上的变化:C9 Pro搭载主频为1.95GHz的骁龙653处理器,配置6GB RAM+64GB ROM超大运存,支持存储卡扩展,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全网通以及双卡双待,运行Android 6.0系统。

  摄像头技术的变化:三星Galaxy C9 Pro前后摄像头均采用了1600W像素+F1.9的大光圈,以及内置 Light+算法技术,无论是正常拍摄还是自拍,无论是白天还是黑夜,C9 Pro都能拍摄出超清晰高保真的照片。

  应用创新层面:C9 Pro相机中自带的“微信小视频”功能,可以直接和微信朋友圈无障碍连接,拍摄完毕即可发布,还可将拍摄的小视频进行编辑,截取最满意的片段来分享,对于喜爱社交分享的用户而言,这必是一种全新的交互体验。同时,C9 Pro还和“唱吧”、“全民K歌”等App合作,联合打造了移动K歌,实时耳返的功能,不仅可以作为平时练歌的神器,还可以享受歌手级的专业演唱音效。

  在沟通会现场,三星Galaxy C9 Pro的定价最终确定为3199元。该机将于11月11日也就是今天,正式线上开售,而线下开售的日期则定在了一周后的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