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数码-科技国潮

华为Mate 9国行发布会直播!

07.02_副本.jpg

  11月14日(今天)下午两点,华为将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办年度旗舰新品发布盛典,正式在国内发布Mate 9。快科技将对此次发布会进行全程直播,前方编辑已经赶赴现场,将为大家带来一手消息。直播地址请点击

  根据此前华为官方的预告,除了徕卡双摄像头外,“革命性的安卓体验”将是Mate 9最大的亮点。据了解,国行Mate 9将采用全新的EMUI 5.0系统,是首款采用Android 7.0系统的国产手机。

07.01_副本.jpg

  该系统最大的改进就是解决安卓第一大难题:卡顿。华为官方表示,Mate 9使用18个月都不会卡顿,和新机一样。

  这主要得益于华为独创的Machine Learning智能系统。该系统具备智能行为预测、智能资源调度、自动内存回收、文件系统优化等功能,可确保流畅、高速的用户体验。

07.03_副本.jpg

  硬件方面,Mate 9采用5.9英寸1080p屏幕,首发麒麟960处理器,后置第二代与徕卡联合设计的双摄像头,1200万像素彩色加2000万像素黑白,前置800万像素,电池容量4000mAh,支持5V/5A超大电流的SuperCharge快充技术。

  据悉,今天的国行发布会将发布三款旗舰手机,分别是Mate 9,Mate 9 Pro以及Mate 9保时捷定制版(两款双曲屏),这跟已经亮相的国外版本有一定的差异(多了一款Mate 9 Pro)。

  Mate 9 Pro,这款手机为国内独有,保时捷换成了华为的Logo,其次还加入金色和灰色两个新配色,而曜石黑版本预计要在明年2月份推出。

  爆料显示,Mate 9 Pro 4+64GB售价4599元起,Mate 9保时捷定制版6+256GB或达到9888元。至于普通版Mate 9,预计是4+32GB版售价3399元,4+64GB版售价3699元,而6+128GB版则是4399元。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