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滴滴联合大众成立合资公司建立高端叫车服务

1a46192fd20a064d4758dd96dfa4f6cf.jpeg

   科技先生讯 11月18日消息,滴滴出行昨日与大众汽车集团建立战略合作框架,大众汽车中国CEO海兹曼称未来数月将与滴滴成立合资公司,并敲定股权结构。将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移动出行服务。

  大众中国与滴滴出行在合作框架下,双方将协同彼此在产品、市场、品牌、数据技术等方面的优势,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安全、高效的移动出行服务。作为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双方也将联接创新资源,进一步促进中国城市智能交通管理系统的发展。

  滴滴方面透露,双方将协同彼此在产品、市场、品牌、数据技术等方面的优势,为中国用户提供更加优质、安全、高效的出行服务。作为长期战略伙伴,双方也将联接创新资源,积极配合互联网+战略,推动智慧城市交通体系的发展。

9d5cd6f3d3dfaf5f54d01c7b72bd1dd6.jpg

  据悉,该合资公司的目标是打造一个智能网约车平台。海兹曼称,可以明确的是,未来在合资公司中,大众汽车扮演的将不仅仅是一个主机厂和车辆提供者的角色,双方要实现移动出行服务全方位的合作。

  海兹曼透露,在上述合作中,大众汽车将大规模投放新能源汽车。与出行服务配套的是大众汽车的新能源汽车规划。大众汽车计划2020年实现产销新能源汽车40万辆,2025年则要达到150万辆。

  电动车是大众向移动出行解决方案提供者转型的主要载体。据海兹曼透露,大众在与滴滴、首汽的合作中将大面积运用新能源汽车,只是具体细节当前还没落定。这与大众在中国市场的新能源战略布局也息息相关。

  滴滴出行创始人兼CEO程维表示:“中国是全球规模最大、增长最快的移动出行市场。滴滴致力于用大数据将各种交通工具通过智能调配无缝连接,建设更流动更有活力的城市。与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将能让我们汇聚彼此优势、满足中国百姓多元化的出行需求; 并通过创造开放共享的新出行生态,支持交通供给侧改革,爲解决中国的交通、环境和就业挑战贡献力量。”

[!--page.stats—]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