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资讯

原来是一厢情愿!苹果并未在华承诺更换电池

03.jpg

  【TechWeb报道】前不久有消息称苹果由于iPhone 6s等手机自动关机问题,将为消费者提供更换电池的服务。但苹果官方最近对国内媒体表示,自动关机的原因还在调查当中,并没有给出类似的承诺。

  苹果iPhone 6s在内的手机最近频繁被爆料出现自动关机的情况,这次事情似乎有些严重,剩余电量往往还有50%左右甚至更多,所以有人猜测或许不是软件升级造成的,而是电池硬件出现了状况。由于前不久三星Note 7刚刚因为爆炸事件悲剧,所以电池安全问题格外受到关注。

  中国消费者协会、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均介入此事,要求苹果尽快查明原因,给消费者一个合理的解释。中国消费者协会要求就相关系列手机自动关机的原因、苹果公司的处理措施以及有无补救措施进行询问调查,并要求苹果公司在10日内作出答复。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