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可能不再有AirPort新品了:苹果解散路由器团队

 2d4dd143f7560a77ec4330ba29b3323b.jpg

科技先生11月22日讯,据彭博社报道称,苹果终止了无线路由器 AirPort Extreme、AirPort Express 和 Time Capsule 的产品研发工作,相关团队员工已转移至 Apple TV 团队。这是继显示器之后,苹果放弃的又一硬件业务。

苹果的路由器一直未成为该公司的大业务。苹果此前在发布季度财报时,也只是将路由器业务看作是公司的“其它资产”之一,而不像旗下的Mac和iPhone等产品那样,单独汇报收入数据。

苹果对无线路由器产品的最近一次更新是在 2013 年,苹果目前的便携式AirPort Express没有更新到802.11ac无线标准,仍然采用上一代802.11n标准。苹果数月前已经在其美国商店当中停止销售AirPort Extreme和Time Capsule,这些产品自2013年以来没有更新,当时它们开始支持更快的802.11ac无线标准。

另外还有消息人士透露,苹果也已经退出显示器业务,转向与LG合作研发适合苹果产品的显示设备,比如最近MacBook Pro上采用的全新LG 4K和5K UltraFine显示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