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美团代理商与大学生创业公司冲突 美团:已达成和解

11.01.jpg

  科技先生11月23日消息,近日,一段名为“兰州大学生创业做外卖平台遭美团公司打砸住院”的视频在网上流传,对此,美团外卖相关负责人回应称:“得到消息后,我们第一时间与当事人吴鹏取得联系。经查实,视频中闹事人是当地代理商甘肃新街坊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员工。”

  对于代理商的违规行为,美团外卖表示也将负责到底。“目前,在美团外卖的全力协查下,甘肃新街坊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已与小吴达成赔偿和谅解,小吴的公司已恢复正常运转。”

11.02.jpg

  据了解,甘肃新街坊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甘肃榆中县的美团外卖代理商。新街坊员工薛佳明等因打砸他人财物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目前已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问题,已向当事人吴鹏郑重道歉,并赔偿财物和人员损失,得到了吴鹏及其创立的甘肃优创教育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谅解。

  今天上午,吴鹏通过公司帐号“优创西北”发布微博表示,“通过警方调查处理,美团外卖,美团外卖兰州和平办事处,优外卖三方的配合,事件已得到了和平解决。再次感谢社会各界朋友。”

  美团外卖相关负责人称,“美团点评一向鼓励和扶持大学生创业或年轻人回乡创业。在美团外卖的代理商体系中,有不少是刚刚毕业的大学生,甚至有一些是在校的大学生,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了创业创富梦想。针对像吴鹏及优创这样的创业团队,我们也愿意为其提供必要支持,帮助大学生在创业中成长、成功。”

  据悉,因甘肃新街坊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管理不善、扰乱社会治安秩序等行为,美团外卖将依照代理商行为管理规范对其进行处罚。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