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跨境电商持续爆发,宝贝格子战赢黑五狂欢的底气?

 526d4896ce87d371adb0008032fbeecb.jpg

黑色星期五全球狂欢接力双11,对热衷多元化品质购物的用户而言,黑五全球狂欢,似乎更值得翘首期待。对比中国的双11,诞生于美国的黑色星期五购物节历史更为久远,全球影响力更大,在海外市场最负盛名、年度折扣力度最大的购物浪潮也冲击欧洲、大洋洲、及亚洲多国,因此,黑色星期五,属于真正意义的全球购物狂欢。

偌大的海淘市场让电商巨头十分垂青,纷纷展开布局,但是,国内在线电商竞争态势十分激烈,巨头仍将聚焦最为核心家电3C、服装、家居、商超等日常品类,巨头对其资源的投入也最大。于是,给予了更加专注于海淘市场的垂直跨境电商,留有巨大的成长空间。可以说,黑色星期五全球狂欢,是垂直领域跨境电商的专属日,而作为2016年黑色星期五全球狂欢的参与者、传播者的宝贝格子,继双11“亿元大放价”后,宝贝格子以六大品类商品再战黑色全球狂欢,向市场宣誓要半价半空全球货架。可以说,宝贝格子是黑色星期五全球狂欢节,最值得用户首选的跨境电商平台之一。

黑色星期五全球狂欢开战,宝贝格子战赢的三大底气

海淘是伴随中国消费升级的新型购物场景,产品品质多元化,以在线购物的方式满足用户海外购物的需求。庞大的海淘市场孕育出无数的跨境电商平台,2015-2016年,跨境电商成为零售世界的一道风景,市场竞争十分激烈。作为国内最大的自营移动母婴电商之一的宝贝格子,在国内宏观经济相对低迷与严苛的市场环境下,实现逆势飞扬,宝贝格子作为国内最大的移动母婴电商平台,在母婴海淘领域拥有绝对的话语权,数据显示在今年上半年宝贝格子在细分领域的市场份额达到了20.7%,排在市场前三甲。

敢与巨头战,是宝贝格子黑色星期五全球狂欢的态度。跨境电商的战略定位精准,宝贝格子受益于中国庞大的母婴市场体量,实现迅猛生长,成为国内首家登陆资本市场的母婴跨境电商企业,在资本的加持下,市场对于宝贝格子的未来充满巨大的想象力。

相对于电商巨头、垂直跨境电商巨头在黑色星期五全球狂欢的诸侯混战,宝贝格子在品类层,可以说是做到真正意义的个性化、多元化,完全契合海淘一族对于品类的需求,将黑五全球狂欢的主打品类锁定在“美妆护肤”、“奶粉、纸尿裤”、“宝宝用品”、“营养健康”、“服饰轻奢”、“美食当道”六大品类上,实现半价搬空全球货架,可以说,宝贝格子真正意义的读懂了黑色狂欢与海淘一族的需求。个人认为,三大底气更是宝贝格子战赢黑五狂欢的巨擎。

全球化知名SKU,六大海淘最热品类火力全开:对于黑五全球狂欢来说,海量知名的SKU的第一位的,丰富的品类是对于用户诚意的表现,也可以让黑色来到之时,尽情买买买、剁剁剁。宝贝格子不仅是双11的资深参战者,更是黑五的高手,自然,明白海量SKU的重要性。2016年的黑五狂欢,作为中国跨境电商第一股的宝贝格子,打造的黑五与美国黑五同步,,欲将在中国本土刮起“半价扫全球”的风暴。此次风暴将席卷美国、加拿大、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德国、英国、荷兰、意大利、泰国、法国、新加坡等众多国家和地区的数十万商品。

同时,相对去年黑五,宝贝格子在外海品牌商家的拓展,取得突飞猛进。今年宝贝格子深入开拓海外市场,新设了新西兰法国、泰国、新加坡、台湾馆,并在意大利成立了全球首家海外实体店,与全球近3000个知名品牌商合作,极大程度丰富了商品种类。可以说,宝贝格子品牌数量、产品品类上,做到了应有尽有,海淘一族完全可以在宝贝格子平台,一次剁个够。

而对于海淘一族最关注的热门品类,比如母婴、奶粉、美妆等品类,宝贝格子更是下足了功夫,“美妆护肤”、“奶粉、纸尿裤”、“宝宝用品”、“营养健康”、“服饰轻奢”、“美食当道”六大品类将火力全开。因此,从SKU与六大品类来看,宝贝格子战赢黑五,已然不在话下。

全球化供应链优势,宝贝格子造最快乐的黑五:丰富与优质、海量知名的SKU,已经为用户备好,对于一场快乐的黑五狂欢,物流、仓库、进关等因素,也是海淘购物体验的重要组成因素。事实上,宝贝格子作为国内跨境电商第一股,在资本层面、战略层面早已具备对市场预判的前瞻性。对比国内大多数跨境电商,的国内供应链、保税供应链,宝贝格子似乎在跨境电商领域的格局更大,视野锁定世界,成为跨境电商做全球化供应链的标杆。为了优化海外供应链,提升用户体验感,宝贝格子已经完成对全球化供应链的初步布局,在海外多个国家建立海外分仓。

在货源保证上,宝贝格子全球14个国家和地区海外仓,全部提前储备热销商品,确保商品可及时出库。同时,在物流体系上,宝贝格子与全球知名物流公司USPS、意GO、黑猫宅急便等合作,进行全球派送,国内无死角,实现14天极速达。真正意义在物流快递、以及全球化供应链优势,保障用户黑五的全球无忧购物。可以说,宝贝格子全球化供应链优势,进一步加大了其战赢黑五的信心与底气,14天极速达,又似乎正在为消费者打造一个体验最快乐的黑五。

狂欢价格一骑绝尘,半价搬空全球货架惊喜多:对于黑五,以及海淘一族来说,注重品质是首当其冲的,宝贝格子则在完全保证品质的前提下,在价格层面出杀手锏,做到品质与价格的双重保障。为与消费者一起狂欢,宝贝格子在优惠力度上,除继续“半价”扫货外,还增设了预热场。预热场从11月22日开始至24日,鼓励用户将半价优惠的信息分享给更多的用户。

半价扫货+千元礼品卡+返优惠券,宝贝格子的黑五狂欢,是极具互动性的,相对于其他跨境电商平台的单一的红包补贴、优惠券补贴来说,宝贝格子在营销层面是极具竞争力的,狂欢价格一骑绝尘,狂欢互动惊喜多,宝贝格子战赢黑五,已然十拿九稳。

品质购物大势所趋的时代,黑五成跨境电商格局重塑节点

中国已经成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拥有巨大的内需与外需市场,随着国民经济水平的提高,中国诞生出亿万中产阶级、与高收入家庭。对于购物,品质化、多元化、个性化购物,将引来未来消费市场,跨境电商正是以品质购物为场景,满足了用户多元化的需求,迎来爆发元年。

对于高速成长与爆发的宝贝格子而言,以及其他跨境电商平台来说,黑五全球狂欢拥有巨大的交易规模,正在成为跨境电商格局重塑的巨大节点。以宝贝格子为黑色搭建的整体狂欢体系而看,全球化知名SKU、全球化供应链、以及为中国用户打造更具特色的黑五狂欢方案,宝贝格子在2016年黑五狂欢之中,势必博得头筹,获得赞声。而对于那些一味强调个性化的营销与玩票的跨境电商平台而言,则意味着坠落的开始。

总体来看,宝贝格子以精准的定位,在过去6个月实现高速增长,在当下以热情高涨的市场决心,为用户打造一场惊喜连绵的黑五狂欢,未来,宝贝格子势必对跨境电商第一极,发起最强势的进攻,目前来看,宝贝格子已进入发展的高速轨道。

李安嶙,互联网观察者,知名专栏作者,超级自媒体;他是阅读量超过10亿的专栏作者,文章见百度百家、新浪科技、网易科技、搜狐客户端、今日头条、一点资讯、虎嗅、钛媒体、界面新闻、蓝鲸TMT、艾瑞等国内数十家顶级专栏,文章转载与商务合作加个人微信号:lianlin8866。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