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不打针不吃药!历时7年丁家猪今日首卖:售价震惊

 9b54482ebf43217729992c0f6d88c9d7.png

科技先生11月25日讯,千呼万唤始出来的网易味央猪肉,终于要正式挂牌销售了。

今天上午10:00,网易第一只猪将全网首发,在网易考拉海购上1元限时起拍。消息发出引起了强烈关注。

从11月25日开始,到11月27日的3天内,三头网易味央黑猪正式亮相网易考拉黑五大促。

从竞拍页面来看,味央黑猪肉一整头的价格目前拍到了88801元,1000克包装的也拍到了1000元以上,价格还在上涨中。

 

 e7389d6a9dc75f1b4592f14b7b6f4eed.png

10点一到,刚打开拍卖界面,还没反应过来,用户出价就已经突破1000元。仅用1分钟,价格就突破5000元!接下来不断有用户抢拍、出局,拍卖价一路飙升,开拍11分钟,整头猪的拍卖价格突破1万。一个小时后,告破5万。从竞拍页面来看,味央黑猪肉一整头的价格目前拍到了88801元,1000克包装的也拍到了1000元以上,价格还在上涨中。网易味央第一头黑猪直奔10万而去!最终结果将在今晚(25日)十点揭晓,到底会拍到什么天价?或许有很多吃瓜群众在焦急等待。

e483a24d4f3f51690c8184c77dac00ac.jpg

前不久刚开完的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给了网易猪肉又一次扬名的机会。过去两年,在乌镇峰会上,丁磊、马化腾、李彦宏、雷军、周鸿祎等大佬们在内的互联网大半壁江山,为网易味央黑猪肉留下来几张顶级买家秀。大佬们不约而同给了正面好评,优酷创始人古永锵评价:“丁磊的猪肉确实不错”,自家儿子特别喜欢吃;杨元庆表示:“我可以证明,丁磊的猪肉确实好吃。”

丁磊表示:“我们的猪蹲马桶、睡公寓、不打针、不吃药,生活习惯比很多人都要健康。平时吃的是网易独家饲料,是国际营养学家结合国内专家提供的科学配方。除了要被吃掉,在网易当一头猪,可能比熊猫还开心。”

两次饭局合影的流出,让网友忍不住调侃:“网易这是要做中国第一猪肉品牌,双汇金锣都颤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