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库克亲自回用户邮件:新耳机就快发货

 d6d2d79a363455f42332eaff8b9eef0d.jpg

科技先生12月1日讯,据外媒报道,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在电邮中回复用户的问题时表示,备受期待的AirPods正在“最后完善中”,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发货。

很多分析师提到, AirPods 也许会因为几次跳票,错失自己最佳的黄金销售时机。苹果之前承诺将在“ 十月末 ”推出全新 AirPods ,不过现在时间已经来到了 12 月份, AirPods 依然还不见踪影。

最近有一位用户给库克写道,“给我们一个具体发布日期。我真的非常想购买这款产品。我现在不得不用使我的EarPods耳机,但是在我无法同时为iPhone 7充电,而我的工作性质需要这样做。给我们个具体日期吧,一个月还是六个月,这样我就能决定是否买一款别的无线耳机了。”

库克的回复称:“感谢您的提醒。对于产品延期发布我很抱歉——我们正在最后完善这款产品,我预计我们将在未来几周内开始发货。”

目前,苹果AirPods在官网上售价159美元(约合人民币1094元),但是却标注为“即将到来”,并未显示具体日期。

不管怎么说, AirPods 总算是要在千呼万唤始出来,真心希望它真的不会再跳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