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观察

汪涵佟大为齐站台,九爱Halove1强在何处

 文/易北辰频道  Carol

127d0000bd0b424994e9

不容置疑的是智能手机发展到今天爆点从未间断,当各商家注重硬件科技的突破,软件应用的更新时。九爱科技专注打造亲情专属矩阵,新产品Halove1的发布点燃了智能手机界的新爆点。

贴心到无微不至,九爱Halove1不可替代

当天发布会的主题为“唯爱和你不可替代”整场发布会以TED的形式徐徐展开,会议中没有硬件参数飙升的“激情”,而是halove 1带给父母的丝丝温情,以及九爱科技聚焦亲情产业,打造亲情生态矩阵的思考和战略发展。正如九爱科技创始人邵晨曦表示halove 1不只是硬件、不只是功能、不只是科技,更有分量、有品位、有温度。是未来中国近3亿老龄人口的情感连接。

一触同步掌管手机,人机交流科技突破无懈可击

11ff0004108a55338c72

发布会当天参会人员密密麻麻的挤满了整个杭州未来科技城的国际会议厅。从开场到结束会议中的掌声接连不断,每一张PPT的切换、Halove1每一个触动人心的设计都让人兴奋。

据了解新产品Halove1采用场景式的交互界面和ROM级的智能语音的操控。简单而言,就是对父母来说记得有什么功能,看天气是一个场景,和儿子联系是一个场景,听书是一个场景,我们想弱化他用看APP的视角来看。正如邵晨曦表示,“ROM级的智能语音的操控需要把智能语音和ROM完全打通,在声音的硬件,喇叭上面对他做出改变,目前我们是第一家能够实现的,也是做的最深入的一家。这也是科大讯飞与halove九爱达成战略合作,提供讯飞定制输入法,方言识别功能,科大讯飞总裁胡郁亲身到场演讲的根本所在。

通关对软件的开发,用户可以根据软件使用同步管理Halove1,为父母添一份管理,让他们的生活更便捷。

一点亲情窗,九爱Halove1为你创造一个“家”

朋友圈记录着生活,QQ空间印刻着曾经,微博新鲜事分享着乐趣。似乎科技时代的每一个角落都找寻不到父母的身影。

新产品halove H1通过业界独创亲情窗专利设计,轻松实现照片视频实时分享互动,健康养生资讯每日推送,从而创造更多沟通,打破两代人亲情隔阂,为父母开启互联网世界之窗。尤为值得一提的,安卓iOS跨平台远程协助&专业客服随时待命,更是完全杜绝了父母不会操作的尴尬,第一时间解决他们操作上遇到的问题。

汪涵、佟大为与九爱科技创始人邵晨曦同台演示亲情圈,将Halove1诞生的盛会分享给家里的爸妈共享孩子喜悦,场面尤为温馨。同出场为九爱Halove1 站台还有原腾讯手机QQ CEO钟学丹、原凤凰网CTO吴华鹏、人人网副总裁黄晶等业界大咖成为其「创约合伙人」的重要原因。打动康恩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季强、华立集团董事局主席汪立成、科大讯飞总裁胡郁、著名主持人汪涵、暖男佟大为等各行业大咖亲身到场,倾力倾情站台助威。

一键跟踪健康,九爱Halove1变身私人医生

127d0000bd9d8d20255e

其次,相对于以往50、60后智能手机在健康关护上的浅尝即止,halove H1在对50、60后健康关爱可谓无微不至。通过手机附带的手环实现365天活力健康监测系统,心率运动睡眠监测,配套子女端APP同步推送,手势操控,大屏中文显示,智能提醒;通过VIP私人医生健康咨询服务,保证三甲医院千位全科医生24小时在线;通过24小时紧急医护救援、全时段待命、奥运级别生命保障、急救费信用支付、儿女端APP救援进度实时报告,提供健康维护的最后一道屏障。

首次推出的手机即定价3000+,与同行甩开差距。放眼过去,即使在整个互联网史上也从未有过任何一家公司,创造过这样一种型态“特殊”的产品——它即是一台手机,又不仅仅是一台手机。它是分裂的,又是聚合的,甚至无法被简单地归进任何一类。这既是基于九爱团队对亲情消费模式的深度揣摩,亦显现出上市公司背景团队操盘的气度。同样,按照九爱执行总裁金杰的话说,互联网模式是免费模式,但是在亲情产业里并不可行。同样的衬衫,贵的那一件会被烫得很平整。子女端必须要为这款连接产品买单,否则双方都不会足够珍惜。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