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iOS 10.1.1通话频繁卡死,但有望完美越狱

 be34bb5488ae745991ae416b5b0e8aea.jpg

科技先生12月6日讯,苹果官方支持的社区的用户反映,自己使用的iPhone7电话应用会出现卡死的情况。

b2c434f5a69fabda3af35aea027015fa.jpg

这名注册ID为BingoBones的用户描述到:我在使用iPhone7的时候,有时会遇到电话应用卡死的情况,需要双击Home键上滑关闭,重启应用。

系统为iOS10.1.1。有人知道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吗?

查看苹果支持社区,会发现目前有不少iPhone 7用户在吐槽,自己的手机出现了莫名系统问题,具体症状是电话应用经常会卡死(查看通话记录、设置电话应用等操作都能卡死。),只能通过双击Home按键进入多任务界面后,向上滑动手指硬关闭才能强制解决。

QQ截图20161206142932.jpg

QQ截图20161206142947.jpg

其实除了iPhone 7用户外,iPhone 6S、6、5S用户也有反馈同样的问题,而这些遭殃的用户都是升级iOS 10.1.1系统后,最关键的是软重启和通过iTunes恢复软件,都不能解决这一烦人问题。此前还有报道称iOS 10.1.1还引发了iPhone耗电异常问题,即使在手机还有30%的电量下也会自动关机。

当前苹果尚未承认该问题,我们也只能把希望寄托在iOS 10.2版本上了。但是目前安装测试版本iOS 10.2的用户没有发现电话应用卡死问题有任何改善,不过苹果还有时间在正式版本中添加补丁软件。

值得一提的是,著名的iOS黑客Luca Todesco日前表示,如果想要在日后成功越狱的话,就应该将系统停留在iOS 10.1.1,并且需要避免升级到iOS 10.2正式版。

“iOS 10.2的升级修复了大量Bug。”Luca Todesco说道。显而易见的是,iOS 10.2的升级修复了大量Bug,言下之意应该就是这些Bug中包含有用于越狱的漏洞。

不少喜欢折腾的用户如果想将自己的iPhone越狱,可不要着急升级新的iOS固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