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业界

荣耀新品Magic配置信息汇总

55b1958e83bf2114147baa4840f84302.jpg

   科技先生讯 12月8日消息,荣耀宣布,定于本月16号发布荣耀Magic新品,据说这是一款集成了诸多黑科技在身的未来手机,极具创新和颠覆性。

b80e1030bbc81cd37c9fea351a7b1ae8.jpg

  业内人士潘九堂透露了荣耀Magic的更多信息——

  1、如你所愿,小且好握;

  2.莫等,价格应该较高且你难买到;

  3.因为Magic研发周期太长了,有些硬件参数不是最强的,参数党/假发烧友也别等了。

cb93681b6bc8c021bd352f72df1e42fa.jpg

  在结合所转发网友的疑问,荣耀Magic的机身应该在传统的5.5寸内(因为可能有高屏占,所以屏幕或许大于5.5寸),参数并不最强(应该是CPU、内存、摄像头这些),同时价格较高,数量很有限。

  此前的消息称,荣耀Magic会首发新式四曲面设计,而且有望搭载华为的石墨烯快充电池。

希望看到您的想法,请您发表评论x